我的名字是由Doris小姐的幸運之手抽出,在一旁的展示先生是她的爸爸──活動主辦人OSARU桑。

 話說OSARU桑日前在他的站上辦了一個猜力士簽名送力士簽名的活動,我不小心的全答對,又超幸運的從8個全答對的網友當中被可愛的Doris抽中頭彩──我可以任選一位喜愛的力士簽名收藏呢!

 這原本應該是一件值得高興過了頭的事情,尤其是我這個豬頭在什麼都搞不清楚的情況之下,竟然在難得的台北場所裡一個力士的簽名都沒要到。但現下的我可傷透了腦筋,讓我從知道我得獎之後,抓頭抓了一個早上…。我最支持的人是白鵬,可是以藝術美感的角度來看呢…可能安馬的簽名最具創意與美感,朝青龍和魁皇的也都飛飛舞舞的很好看,甚至連旭天鵬的簽名都融入了橫綱的意象在裡面,美得不得了…天吶……我可不可以都要哇!!!

安馬的簽名。
知道我在掙扎什麼了吧?很特別吧?而且真的跟他本人超像超傳神的啦!後來才聽OSARU桑解釋說,安馬在蒙古時就是讀美術相關學校的,本來就很會畫啦…

 

旭天鵬的簽名。
就是那個鵬字,讓我覺得很有橫綱的那個“綱”的意象,很有創意哩!而且也展現了足夠的企圖心─就是有一天能當上橫綱!

 

高見盛的簽名。
超人氣耍寶王高見盛,連簽名都很像是隨便亂撇的樣子,但也覺得很純真可愛呀!

 

琴歐洲的簽名。
連保加利亞籍的琴歐洲,簽起漢字來也龍飛鳳舞的呢!

 

橫綱朝青龍的簽名。
他的簽名很有型對吧?(雖然那個龍頭看起來…)不過我還是比較希望直接殺到日本,拿著他的書請他直接簽在書上啦…
他是第68代的橫綱,也是現在唯一的橫綱。現在就是等接下來的九月場所,看看白鵬能不能順利晉級,也當上橫綱!

 

魁皇的簽名。
我原來是最迷他的,因為不但名字取得有氣勢,成績也相當好,出場架勢十足,帥!

 

白鵬的簽名。
現在知道我在說什麼了吧?白鵬的簽名大概是這裡面最沒創意的…雖說「帥度決定忠誠度」(這是我的至理名言),但你也不能這樣考驗我啊啊啊!!!一樣是蒙古出身的,你看看人家安馬!

……不過,最後帥度還是贏了。
而且,我也希望在他關鍵的一年留下一個記念。我選了白鵬。


 以上的簽名版權都是屬於 OSARU的喔!而且真跡都在他手上…真是令人羡慕啊!在此謝謝 OSARU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etit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