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或許是以往那種對身體熟悉的感覺又回來了吧。昨天的Body Jam,上得非常的High。當時,跳到第8首,正在揮汗旋轉的時候,撇見站在我左前方,之前卻沒注意到的女孩。她的頭髮,像小巧的羽毛,輕輕的伏在額 前,而她的嫩白的臉頰,則因為運動而泛著粉紅色的水蒸氣,她對我甜甜的笑了一下,忽然,我有一種心動的感覺。

  七年前,我也曾經有過這樣的感覺啊~那是為我當時演出的舞台劇擔任keyboard手,一個纖細長髮的女孩,聲音細細的,笑起來呆呆的。至於她的名字和長 相,事實上,除了她透明淡咖啡色的眼睛以外,我什麼都不記得了。不過我倒記得,當時我竟然傻傻的將我心儀一個小女孩,這樣的心情告訴Sophia。想當然 爾,之後的散步,她都在生悶氣。約莫是她覺得我若是有喜歡的同性,那也該是她,一個相識九年而親蜜的人,而不是一個半路不知哪裡殺出來,認識不到半年的 人。

  Sophia啊~妳真傻,我們之間,早就超越了這些老遠老遠啦~~對這些女孩的感覺,就好像看到一件極精緻的娃娃,或許很喜歡,或許很愛不釋手,但是,我 也不知道我能拿她們做什麼。唯一能做的,大概只有小心謹慎的把她們放在玻璃盒子裡,偶爾滿足的欣賞一下,或拿刷子輕輕刷下灰塵。真正能陪伴我的,是妳我那 種零距離的親蜜,相互扶持的感情呀~

  不過,妳知道我的。對於那種過於精緻的東西,留在店裡看看就好。我沒有收藏癖。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etit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