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珍惜的展開維凡街的紙
上面還殘留著屬於幽巷的淡淡氣味
它是我踏著綿雨 用一個午後的青春找到
只為了一次值得

珍惜的打開墨水瓶
淌著仍是為我特調的深藍
它是我用一個陽光的週末所得 和老闆的共識
“L'amour tranquille” 當時他說
“靜謐的愛情” 此刻我說
這 就是我們纏繞的基調

壓抑激昂的虔誠 化做祭典
只想寫下對你的愛戀
筆卻因為知道自己無論多揮灑
都將無法表達萬分之一而微微顫抖
筆頭上的雕花模糊
是因為顫抖嗎
還是因為不知何時已悄悄濡我雙眼的藍 中國海似的藍

原來
這只是被我編織出來的美麗宿命
那樣真實的撞擊 卻是謊言
還任性的怪罪命運
粗暴的捉弄
儀式終究沒有開始
獻祭的墨沒有流出 罪不得赦免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etit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