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81024.jpg
這次的視覺,延續3月時阿吽堂的一貫純黑白。

 年初時三響会的会刊中明明說了3月時的「獅子虎傳阿吽堂」將是三響会在東京的唯一公演,結果…不但8月時就在歌舞伎座來個珍貴的閤家大匯演「囃子之会」,這會兒11月又在世田谷來個阿吽堂番外篇!唉呀~我以為只有無奸不成商,怎麼能楽師也來這招啊~~~現在不景氣,亀井家的大爺們就別再玩我們這些飯了好唄~~T_T。不過幸好中的幸好,我…這次得舉雙手完全承認…這「獅子虎傳阿吽堂~番外篇」因為沒有広忠,我竟然就可以放給它完‧全‧沒‧有‧動‧力?!明明我就也很愛傳佐衛門跟傳次郎的啊?也明明自從上次一看到青楓的舞踊就驚為天人,一直很希望有機會能再看一次的啊?怎麼會醬?怎麼可以沒動力到早在一個月前就已經開放会內訂票了,我竟然可以無視到現在才將消息PO上?嘖!真槽耶~~

獅子虎傳阿吽堂~番外篇

●壱 歌舞伎音楽:田中傳左衛門/田中傳次郎
歌舞伎の下座音楽を中心として、歌舞伎音楽について

●弐 立ち役:市川段治郎/市川猿琉/田中傳左衛門/田中傳次郎
立ち役の型、立ち廻りの技法について

●参 日本舞踊:尾上青楓/田中傳左衛門/田中傳次郎
日本舞踊の姿かたち、扇捌きなどについて

●四 舞踊「浦島」

[構成・出演] 田中傳左衛門/田中傳次郎

[出演] 市川段治郎/市川猿琉/尾上青楓/ほか


相關文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etit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