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篇是「大和秦曲抄」DVD訂購及問題回答區,有興趣歡迎在這篇留言。

「大和秦曲抄」DVD中文網站
DVD內容詳情請見文章:大和秦曲抄 寫在前面
DVD價格:台幣 1540 元 + 運費


消息更新:
3/26---發行時間目前預定為8月,片中有日文及英文字幕,紙本裡則外加中文解說。
4/10---簡體中文確定會有,但繁體就…
5/22---7月時肯定有“專人”會去搬,但若到時疫情擴散而無法成行,就……總之,到時看勢辦事。
6/30---8月5日將在大阪のロイヤルホース舉行販売記念LIVE~~
7/20---目前DVD的製作已進入最後校正的階段,預計8月初正式上市。等我這邊入手之後,會再另外通知大家價錢及購買方式。謝謝各位的耐心~~
8/05---販売記念LIVE在大阪的ロイヤルホース順利舉行
8/20---DVD台灣到着!!
8/24---抱歉之前較匆忙沒跟大家說明清楚:若人在台北可以面交的話就免運費,若在外縣市或外國,就依照實際郵費收費。謝謝大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etit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