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1203.jpg



12月到了。

回顧11月,於公於私都是忙到翻過來的狀態,
但只要我一回頭,
我便仍能笑著迎接挑戰。
雖然囃子方總是被シテ方、ワキ方、甚至是狂言方遮住,
雖然囃子方在劇照中總是失焦的背景,
但仍然謝謝源次郎先生,
過去一整個月用糢糊但認真的臉,
在背後為我加油打氣。




(圖為掛在公司我身後的国立能楽堂月曆。11月的劇照為『実盛』,シテ為片山九郎右兵衛,小鼓為大倉源次郎)


12月的劇照換成了野村萬家的『靭猿』。猿曳就是萬さん,而子猿則是万蔵的三男眞之介。我唯"二"看過的『靭猿』,就只萬斎+裕基的版本。很想看看別家的版本啊~~
有點不想把月曆翻過來…不得不翻的時候,不知怎麼,有點サビシイ……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etit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