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看阿華其它的收藏:2009雛人形

Photobucket
繼續華さん的收藏奇幻之旅。
下一站,是我最愛的能人形系列。首先上場的是對我來說意義非凡的『翁』。它可說是引領我進入能世界的第一齣能,也是我看過和聽過次數最多的能(第二多的大概就屬『道成寺』了吧?)。

Photobucket
第一次坐在靖国神社的櫻花樹下,看的,就是『小鍛冶』。看到頭上的狐戴,讓我想起當晚飾稻荷明神的シテ的英姿颯颯,我到現在都還很難忘。
Photobucket
『箙』,我還沒機會看過,但人偶身旁的梅枝,卻非常符合能本身的意境。
Photobucket
「猩々」,這個想像中的動物,其實是個可愛的酒鬼…哈!

>> 看阿華其它的收藏:2009雛人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etit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