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次在日本不小心幫LY發現到在《せりふの時代》裡有勘三郎和長塜圭史的對談,所以2話不說就買了,但同時也因此發現到…這竟然已經是勘三郎的連載第5回了…昨天苦主來找我拿書的時候,兩人已經尖聲唉過了(第6回又出現囉~是跟いのうえひでのり的對談~LY和伶桑請注意~哈!)。原本我對長塜圭史並不熟悉,但因為這次他出現在狂言劇場的第二場ポストトーク中,他實在過於可愛與爆笑的行徑讓我留下了非常深刻的印象。完全可以理解他為什麼那麼有人氣。
 昨天也順便把美到能令人停止呼吸的《わが魂は輝く水なり》的DM貼在公司牆上,並指給同事獻寶…沒想到同事指著菊之助:「哇~萬斎好帥」,然後指著萬斎:「他是誰?」當我正不知怎麼回答時,另一個同事湊過來也指著菊之助:「這不就是演陰陽師那個嗎?」就在我好不容易解釋半天誰是誰,兩人在戲中演父子之後,兩人竟異口同聲說:「啊~演父子很合啊~長得好像!」
XDDD 真的有這麼像嗎?

20080504.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etit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