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月16日(土)20:30~23:20 NHKワールド

 難得能不用透過奇怪管道,直接在台灣就能看到歌舞伎,而且還是「ベルリン平成中村座」這5月才剛在柏林發生的燒燙燙演出咧!這說什麼時間一到也一定要乖乖的待在電視前面的啦!!

 

    這次的舞台感覺似乎並不是那麼的精緻?或許要說這是巡迴演出的宿命,但感覺上他們可以處理得更好才是?
    劇場是小,不過觀眾竟然也沒坐滿吶?據說兩側的觀眾席這次全不賣票,是因為預測德國人不夠有好奇心嗎?XD(不過似乎也有当日券因為賣得太好,還是有開放少數兩側座位的情況啦…)
    觀眾們從頭到尾都用一種評審的嚴厲眼神在看戲,我想台上台下都很辛苦吧…
    觀眾該笑的時候是有笑啦…不過也因為氣氛實在不夠熱,(因為台下不熱,台上也就熱不起來…)就顯得団七在殺義平次那段實在太~冗長啦~~長到我會一直說:又不是吳宇森的電影!義平次你快死吧你!!!
    芝のぶ又演男人啦~~哈哈…不過這次的角色我覺得也蠻適合他的耶~而且…這次強烈覺得他的臉,好像人形啊~~
    男人幾個月不整理儀容會變烙腮鬍我可以理解,勘三郎一出獄不但變烙腮鬍,連眉毛都變粗是怎樣啊啊啊!XDDD
    這次很開心也能看到這次擔任陰囃子的傳左衛門出來露一下臉~~~雖然只有中入時的那一小小段,而且主秀還是大太鼓的上田秀一郎,不過沒魚蝦也好啊~~不然都藏在裡面…
    3月在「獅子虎伝阿吽堂」時就看過秀一郎締太鼓的演出,也同時知道他會和傳左傳門一起參加平成中村座的歐洲巡演,當時我就一直在想不知道會怎麼利用他打出 的鼓的特性來配合。這次看了他的大太鼓演出,覺得跟劇本身配得非常精彩呢!真不愧是傳左衛門主導的音樂風格,超“三響會”的啦…哈哈…。而且這次看到秀一 郎的大太鼓,感覺非常有乃師(林英哲)風範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etit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