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出会いは財産。人は、一人では生きられない。」

這次的行程超滿載,滿到斎的戲只能在散場後趕在最後1分鐘衝進劇場裡搶了2本場刊。
所幸最後一天能夠在去機場前,在京都四条買到亀治郎上個月才剛出的新書《カメ流》,
書裡的那句話,道盡了我這一次的行程。
這次除了跟舊朋友相會,更新認識了好多好多人,
每個人給我的幫助、鼓勵和照顧,使我一路上像是沿途蒐集大量財寶似的最後幸福的滿載而歸。
當我在飛機上看到這句話時,眼淚都要掉下來了。
不知如何形容我感激的心情,
看得懂中文的,謝謝妳和我一起尖叫一起追逐!
另外看不懂中文的大家,どうもありがとうございます!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etit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