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剛收到這張賀年状的時候,我還真的倒吸了一口氣……広忠愈來愈帥了啊~~看到他已開始邁入愈陳愈香的階段,身上已漸漸散發出內斂但又不失英氣的味道(跟某位已“熟成”的,他所尊敬的“師匠”很像)。我不是在講酒,但…我真的醉了~

賀年状上印的是珠響在増上寺的第一次公演,這一瞬間,打的是三兄弟最契合的道成寺。被我襯著當背景的,是今年国立能楽堂的月暦。

三響會

広忠今年的行程都已經更新嚕~~1月要衝的,或想為這一年的敗家行程先進行規劃的,出門前請記得先參考喔!提到広忠,就不得不提到今年墨水三人組有些奇怪的 行程。今年共有4次公演,但前3次竟都集中在4月,分別是8、11、14日,主軸是分別由観世、宝生、喜多流的中堅シテ,來演出『望月』。
(墨水(INK)三人組是誰?就是:I-一噌幸弘 N-野村萬斎 K-亀井広忠…不是我說的…是某位能楽超級飯發明的…XDD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etit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