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曾經 在遠方國的邊陲
胼繭堆砌起神話城牆
只為了在踏出國度後的情不自盡時
成為宿命的美好風景
一回首 兩回首

那國 是日夜思念的國度
天堂的臉和地獄的臉交替
形成了模糊 我抓不到清晰
卻重重吸引著我的奮力掙扎
不得不再度深陷其中
一步 兩步

但你 只用一個彈指
就將那牆 粉碎殆盡
用再多似是而非的心情故事
包裝你的殘暴
底下遮掩的 仍是鋒利無比的刃
朝著老傷口猛刺
一次 兩次

而我 哀悼牆的虛幻
竟仍無法衝破國的結界
只能張臂向天 尋求垂憫的眼神
卻似乎撇見祂的轉頭不看
非要我先用淚洗盡罪的糾結
才伸手將我自絕境拖出
任由殘喘著游絲般的靈魂
一嘆息 兩嘆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etit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