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不知是怎麼回事,總是和某個好久不見老朋友的近況不期而遇。上星期,才在電腦前與瓦歷斯的近況不期而遇,今天卻在報紙上看到Anthony為該報寫的專欄。

 吃完晚餐,不想看電視裡的政客們不知為了什麼事情吵得沸沸揚揚,打開報紙,眼角忽然閃過一抹熟悉的 身影。頓時原本將呼出去的空氣凝結,身上的汗毛隨著毛孔的張開而豎立,慢慢將報紙移回……發現Anthony將雙手交叉於胸前自信的笑容。創意總監?我歪 著頭,努力的將這個新身份和他的臉疊在一起。不過並不會太難,他一向很有點子,也很有小聰明,更曾經用無數情詩和粉紅玫瑰包裹我和他的愛情,或許這樣的身 份會比音樂家更沒有包袱。只是不禁自忖起那把曾令他心愛不已的大提琴,如今不知是否仍守在她性情多變的主人懷裡。緊握起雙手默默為她祈禱,希望現在擁有她 的人會愛她更久。

 媒體真是個神奇的東西,可以把老遠的人,老久的事,活生生的帶到你的面前。和老朋友的近況相遇,雖 然媒介不同,但帶給我的總是現在的驚喜與過去的回憶,也給了我機會去見證他們在我不同的生命歷程中,帶給我的影響,儘管他們可能並不知道他們曾在某個人的 生命中,占有重要的位置。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etit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