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託某人的福,讓我有幸先睹成田屋那本巴黎公演的DVDBook(五月去日本時太慌亂了,慌亂到竟然沒買這本?!當時的我不知道在搞啥…)。快速瀏覽了一遍,有幾點小感想:
終於有機會比較了父子的弁慶,果然!團十郎在我心目中的地位更加穩固了!!海老蔵詮釋出來的感覺意外的很不一樣,不過還是覺得老爸散發出來的力量能讓我起雞皮疙瘩。
“號稱”有法文字幕,結果卻只出現在「口上」裡。有點小失望…是實在怕法國人聽不懂他們落落長又日本腔很重的法文口上嗎?XD
我很喜歡海老蔵演的鬼女,那是不管怎麼用美麗的女妝來掩飾也藏不住的陰毒狠勁(很適合海老蔵啊~怎麼看他都太大隻了點,嬌柔不起來…XD),不過這個版本的紅葉狩在後面的打鬥似乎是太炫了…
梅枝真是愈來愈耐看啦~真的是很有前途的小女生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etit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